多宝体育官方平台



湖人用一堆边角料准备洗劫公牛双子星,这阵容要是成了就太恐怖了

很多人说如今的总冠军含金量越来越低了,其实不然,我觉得现在的每一个总冠军含金量都要比之前的含金量更高,夺冠难度也比以前大了很多。

以前一支球队拥有一个超级巨星和不错的角色球员就可以打进总决赛,甚至拿下总冠军了。但看看现在,没有三巨头的阵容配置,要想夺冠就是痴人说梦。

勇士为了争夺总冠军,在他们的冠军阵容上拿下了杜兰特,这才有了后面的两连冠。新赛季湖人的目标就是再拿下一座总冠军,趁着詹姆斯还有一战之力,戴维斯健康的时候,否则要想再拿总冠军谈何容易。

湖人用一堆边角料准备洗劫公牛双子星,这阵容要是成了就太恐怖了-第1张图片

不过,最新消息爆出,湖人为了进一步补充球队阵容,已经向公牛报价拉文和德罗赞的交易了,这笔交易要是能成的话,湖人直接就可以进军总决赛了。湖人目前给出的交易筹码是拉塞尔、范德比尔特、八村罍为主体的球员加选秀权。要是这笔交易能成的话,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就看公牛能不能同意这笔交易了。

德罗赞和湖人的绯闻已经不止一次了,但始终都没有成行。德罗赞是一个可以适合任何体系的球员,如果湖人真的能拿下德罗赞,那么湖人的阵容就太完美了。德罗赞的中投能力可以弥补湖人最弱的一环。至于拉文公牛可能是不会交易的,湖人对于拉文其实也并不需要。

湖人现在为了总冠军也是真的愿意付出自己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但能不能签下像德罗赞这么适合的球员就很难说了。

湖人用一堆边角料准备洗劫公牛双子星,这阵容要是成了就太恐怖了-第2张图片

 

  拉文 德罗赞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