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体育官方平台



文班亚马和姚明谁的天赋更高,说真的没有可比性

文班亚马在选秀大会前被媒体吹的天花乱坠,很多人都质疑这个外籍状元真的像媒体说的那样厉害吗?其实NBA对于外籍球员一直持有怀疑的态度,因为很多外籍球员在NBA很难打出来,甚至表现出强烈的水土不服。文班亚马如今被怀疑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他麻杆一样的身材真的看不出任何统治力啊!

看到现在的文班亚马,我们国内的很多球迷想到周琦,不过周琦和文班亚马真的没有可比性。还有姚明也被一些人拿来和文班亚马比较,觉得他们还是有很多相似点的,都是外籍选秀状元,都是身高很显眼的球员。那么姚明真的能和文班亚马比吗?我个人觉得,两个人还是没有可比性,文班亚马赢在了起跑线上,姚明就是个普通球员。

文班亚马和姚明谁的天赋更高,说真的没有可比性-第1张图片

我们不说别的,姚明有的,文班亚马都有,而且都是满级,这就如同一个车一样,或许外表看着差不多,但两个的发动机存在很大的差别,你觉得他们谁会跑的更远。姚明在那个年代能当选为状元不假,但在如今的体系下,他可能就是周琦的选秀水平。

文班亚马不仅身体天赋出众,他还是法国联赛打出来的球员,姚明在CBA的表现是历史级别的,但CBA什么水平,和法国联赛差着十万八千里,根本没有可比性,这样的两个联赛的球员,差距还是很大的。

我们不否认姚明在NBA的成就,但也不能忽视他和文班亚马在同一时期的差距,或许我们有时候不愿意承认,但差距就是差距,不会因为你不承认就减小或者消失。

文班亚马和姚明谁的天赋更高,说真的没有可比性-第2张图片


  文班亚马 姚明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