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体育官方平台



热火可能用巴特勒换不来巨星级别的球员,巴特勒虽然硬但交易价值不大

从上赛季中期到本赛季的休赛期,很多超级巨星都和热火发出过交易绯闻,但奇怪的是每次都快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就夭折了。对于热火这种雷声大,雨点小的交易行为,现在的热火当家领袖巴特勒是非常的不满,他们不仅没有获得更好的冠军拼图,反而在休赛期失去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为此,巴特勒也是希望球队能交易他,让他去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如今市场上最后一条大鱼是哈登,但热火莱利这种机关算尽的老板肯定不会用太大的筹码去交易哈登的,而76人明知道留不住哈登,肯定会把哈登的交易筹码抬得很高。所以,哈登加盟热火基本上不可能的,也就是说,巴特勒要想在热火组建三巨头的想法根本实现不了。那么,就只有他自己离开了,离开热火加盟更好的球队,才有机会获得总冠军,否则他恐怕也会是终生无冠的一个代表了。

热火可能用巴特勒换不来巨星级别的球员,巴特勒虽然硬但交易价值不大-第1张图片

不过,热火自己也知道,巴特勒虽然打球不错,但他的交易价值却不高,作为最精明的商人,莱利肯定是知道这一点的。巴特勒给其他球队留下的影响并不是很好,他前期频繁的更换球队,和队友关系紧张都会给他的交易减分的。

对于巴特勒个人来说,离开热火也不是很好的选择,毕竟在更换了这么多球队之后,热火是最适合他的球队,也是他功成名就的球队,一旦离开,下一次加盟的球队恐怕不会以他已经过了巅峰期的球员为核心的。巴特勒还是要认清楚这一点,在热火终老,拿下超级大合同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热火可能用巴特勒换不来巨星级别的球员,巴特勒虽然硬但交易价值不大-第2张图片

 

  巴特勒 热火 

最新评论